Blogger Templates

rhyme

follow

on facebook-Lila Lim (Leannelwz)
on tweets - lilaleannelim
on instagram- lilaleannelim

死傻婆

不小心把电话摔在地上
每次在拾着电话的时候
心里一直在
:不要有事啊!不要有事啊!

前几次都安然无事的。
但这一次电话behtahan了
有一点点sotsot
稍微用力摇它灯就会没有掉
然后你再稍微用力打一下它。它又OK料。

:ei , 你会不会帮我弄这个?
:我哪里会哦?!

看到它这样
我就去找螺丝批
想做一下engineer
拆开电话。自己修。

:做么那天那个人好像也是这样开,做么我死都开不到的。

然后我就把螺丝锁回。
然后我就想起好像是要把整个screen打开来。
然后我就真的硬硬敲开整个screen 看是不是那边才可以做到好像上次那个人帮我修理那样。
结果我死翘它都翘bu起。
终于我很大力地把它翘开了。但是那个螺丝批就断了。screen 一点灯都没有了。
电话正式处于昏迷状态。
然后又去开螺丝。确定一下是不是真的修不到。

无言。
无奈。
承认自己的自以为是。

又很辛苦的拿着那断了的螺丝批又把螺丝锁回。
步步。
等papa回来叫他帮我再把电话拿去修。

:做麼又壞了的?
: 不懂啦!
想回觉得自己也几好笑一下的咯。😄。死傻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