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rhyme

follow

on facebook-Lila Lim (Leannelwz)
on tweets - lilaleannelim
on instagram- lilaleannelim

亲人。

误会
是因为lack of communication.
更成一步的误会
是因为有人在煽风
有人在点火
自己却不知道自己在煽风在点火的人。

别告诉我他有多坏
因为他是我的亲人
不想听你讲他的坏
我非听不可
因为你也是我的亲人。

你与我分享
可否想过?
那我还可以与谁分享。

我才十七
我心里的一根刺
什么时候才可以消灭?
面具什么时候才可以不用再带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