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rhyme

follow

on facebook-Lila Lim (Leannelwz)
on tweets - lilaleannelim
on instagram- lilaleannelim

心情

心情还是超级沉重。
一篇像是 < 救助犬最后的遗言> 的文章 可以影响我整天的心情。
通常这样子的时候我是还满情绪化的。
喜欢喜欢就跟你讲话。
不喜欢就会把你搁在一边。
没有啦。就
我需要时间去调理一下我的心情。
又有很多话想写
但是又很懒去写。
现在都半夜了。 下雨天。好睡。
晚安。
那个眼睛哭料又给我揉到肿肿。
惨了明天。眼睛一定小到没有人要。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